close

開始放育嬰假也有一段日子了,

一開始非常期待可以和二寶開心的生活,

但事情其實都不是這樣的,

每天每天當二寶醒來的那刻起,就是戰爭的開始,

兩個小娃兒喝奶、講故事、吃飯、散步.....等事,

真的好累阿!!

但值得慶幸的是,我有一個非常體貼我的先生,

只要一下班就會立刻回家,一起處理小孩的事務,

也常常會對我說:辛苦了!我的老婆!

真的很慶幸自己嫁了一個好老公,

他從我們認識、交往到結婚,算一算也有十年之久了,

他對我發脾氣的次數,用5隻手指頭都屬的出來,

只要是我想做的事,他一定全力配合,從來不曾有過任何的抱怨,

也常常對我的疲勞轟炸,一笑置之,

他,我的先生,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挑也挑不到的好伴侶,

其實,從小因為家庭環境的因素,吃過很多苦,也曾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,

但老天爺是公平的,祂讓我遇見我的先生,讓我擁有了一個自己想要的家庭,

所以,我要好好的謝謝我的先生,

因為有他,我的人生開始了一個全新的旅途,

因為有他,我活的很自信,

因為有他,我知道自己也可以很勇敢,

謝謝你選擇了我,讓我可以成為更棒的人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