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,只要有事要離開一下房間, 

 為了老二的生命安全著想,我都會把他放進哥哥的床裡,

以防等我回來時,會發生慘案(誤)  (這位媽媽總是在瞎操心)

但今天,等我回來時,是我的小寶貝準備了一個Suprise給他親愛的媽媽

來人阿~灑花~~~

IMG_9176.JPG  

太激動了~拍的不好,再來一張

IMG_9206.JPG  

你看看~你看看~他他他為坐了阿~~~~~~~

媽媽我實在是太高興了~(因為老大5M多就會坐了,所以一直有點擔心)

雖然很多人都會說:每個孩子的生長曲線都不同,不用太心急,但自己就會不油然的窮緊張

雖然現在只能坐一下下,但我還是很開心

最後附上一張快樂的親子合照做Ending,(爸爸忙著上班,媽媽要盡責的把小孩的第一次拍下來)

IMG_9231.JPG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